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强调巩固和整改 河北电力全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日期:2006-09-14    来源:河北省电力公司  作者:王自智 闫胜所

国际电力网

2006
09/14
02: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 电力 安全 生产 长效 机制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化“安全周”活动,创造安全生产良好局面,9月9日,河北电力公司召开了安委会扩大会议暨应急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按照“四全”管理和“人员、时间、力量三个百分之百”的要求,开创良好的安全生产局面。

    据了解,截至8月底,河北省电力公司在“安全周”活动中检查发现的356项问题和基层单位新发现的55项问题共计411项问题中,已有266项完成整改,占64.7%,剩余145项问题大多属于需要随大修、预试或落实设备反措一并完成的,还有少量问题要随基层单位机构调整,年底前落实到位。

    河北省电力公司认为,对于“安全周”问题整改工作,该公司各有关部门和基层单位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专业督导、针对性强,整改扎实、不走过场。管理上的问题基本完成了整改;组织机构和人员的问题,随着各单位机构调整正在解决;设备老旧和电网结构不合理等问题,将通过设备大修改造和加快电网建设逐步得到解决。暂时没有解决的问题,均已落实了整改措施以及责任部门、责任人。整改工作取得了较好效果。

    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该公司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按照“四全”管理和“三个百分之百”的要求,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二要自觉践行公司发展方式的转变,坚持“严、细、实”管理。三要再接再厉,共同努力,积极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局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