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华电集团程念高副总经理考察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日期:2006-09-12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  作者:张兰平

国际电力网

2006
09/12
02: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程念高 副总经理 考察 东方 电气 集团 公司

9月11至12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程念高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所属三大主机生产厂考察,协调落实华电有关建设项目设备供货事宜。

两天来,程念高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东方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汽轮机厂、东方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分别与三家单位的领导举行了会谈,双方就今明两年华电集团公司有关项目设备供货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本着真诚协商、相互支持、精诚合作、共谋发展的原则,达成了广泛的共识。三家制造单位均表示要举全企业之力,采取最强有力的措施,修订加工作业计划并确保落到实处,巩固和加强双方长期以来真诚而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程念高副总经理代表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对东方电气集团及三大主机生产厂长期以来对华电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工程建设部主任张涛,四川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杨清廷等陪同考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