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法国电力公司决定扩大投资 推进电力设施现代化和扩大发电能力

日期:2009-05-26    来源:亚欧经济情报  作者:亚欧经济情报

国际电力网

2009
05/26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国 电力 投资

    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电力公司(EDF)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皮埃尔·嘉德奈近日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宣布,尽管经济环境形势严峻,法国电力公司依然决定扩大投资推进电力设施现代化和扩大发电能力。

    此前,该公司已经计划在2008—2010年投资350亿欧元。今年又追加投资约80亿欧元用于国内核能、地热、水电站建设。同时计划加大对英国、意大利、美国、中国等国外的投资。另外,该公司还考虑在2020年之前,在世界建设10座被称为欧洲加压水型(EPR)的新一代核反应堆并投入运营。据称,其中4座已于今年1月由英国能源公司订购并通过英国能源公司进行建设。

    皮埃尔表示,公司2009年的经常净利润预计与上年持平。公司将通过出售资产,在年内把250亿欧元的负债额减少50亿欧元以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