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国际化战略助法国电力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大幅增长

日期:2009-05-14    来源:新华网  作者:芦龙军

国际电力网

2009
05/14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国电力 营业收入

    欧洲最大电力供应商——法国电力公司12日公布的季报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法国电力的营业收入同比大增15%以上。这一业绩的取得与其业务的国际化有很大关系。

    今年第一季度,法国电力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1.06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1%。该公司在法国以外市场上的营销收入同比大增28.7%,而在法国本土实现的营业收入仅增长了5.2%。

    英国是法国电力在法国以外地区的最大市场。一季度,法国电力在英国的营收大幅上涨50%,达到32.98亿欧元,这主要缘于法国电力去年底收购了英国能源公司。此外,在德国、意大利及其他地区,法国电力实现的营收涨幅也均超过10%。

     法国电力最近不断在海外扩张。去年底法国电力收购了英国能源公司的全部股份,并宣布斥资45亿美元竞购美国星座能源公司50%的核电业务。日前,法国电力刚刚公布了一项新的扩张计划,将斥资13亿欧元控股比利时SPE能源公司。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