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皖能电力拟引资做大秸秆发电

日期:2009-05-12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陈建军

国际电力网

2009
05/12
06: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皖能电力 发电 生物质能

    皖能电力今天公告,子公司含山皖能生物质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舒城皖能生物质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引入黑龙江新北电力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新股东进行增资扩股。

    含山皖能由皖能电力于2008年3月7日全资设立,首次注册资本金1364万元,主要负责含山2台1.5万千瓦秸秆发电机组项目的建设、经营管理等工作;舒城皖能由皖能电力于2008年3月4日全资设立,首次注册资本金1350万元,主要负责舒城2台1.5万千瓦秸秆发电机组项目的建设、经营管理等工作。

    含山皖能、舒城皖能的增资扩股计划是由新北电力控股。含山皖能注册资本金增加到6062万元,新北电力出资4698万元从而持有含山皖能77.5%的股权,皖能电力持股降至22.5%;舒城皖能注册资本金增加到6000万元,新北电力出资4650万元从而持有含山皖能77.5%的股权,皖能电力持股降至22.5%。

    皖能电力表示,新北电力为辽宁高科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管理等,而辽宁高科实际控制人为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美国第一能源集团。新北电力是辽宁高科旗下从事秸秆发电等新能源项目开发的专业化管理公司。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