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贵州省首张电力业务许可证通过审批

日期:2006-08-31    来源:贵阳电监办  作者:贵阳电监办

国际电力网

2006
08/31
0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省 电力 业务 许可证 通过 审批

    2006年8月30日上午,贵阳电监办召开了电力业务许可审批会议。经审查,兴义普梯发电有限公司所提交的申报材料齐全,填写规范,附件完整,符合要求,达到了国家电监会关于颁发电力业务许可证(发电类)的规定标准。会议批准并作出了行政许可决定,同意兴义普梯发电有限公司从事发电类电力业务,并于近日颁证。

    在此之前,贵阳电监办资质管理中心根据国家电监会9号令和国家电监会(电监办[2006]26号)文件的规定和要求,于2006年8月26日至8月29日对贵州省兴义市普梯发电有限公司提交的电力业务许可证申请进行了为期4天的书面审查,并对现场情况进行了复核和勘察。

    至此,贵州首家发电企业(发电类)业务许可证审批通过,电力业务许可证编号为106290600001,这标志着贵阳电监办的电力业务许可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同时也标志着贵阳电监办在审发电力业务许可证工作方面步入了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轨道。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