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厦门ABB与中国核电工程公司签署了1.25亿元的订单合同

日期:2009-04-2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国际电力网

2009
04/20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ABB 输配电 核电

    4月16日,厦门ABB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签署了总金额为1.25亿元的订单合同,为福清核电项目和浙江方家山核电项目提供核岛中低压及直流配电柜设备。

    据悉,这是继秦山核电二期、田湾核电和秦山核电二期扩建工程之后,ABB再度与中核集团强强联手,共建中国核电站。目前,厦门ABB开关有限公司和厦门ABB低压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已是全球最大的中低压开关设备制造商和研发基地,同时也成为中国核电项目的优秀供应商。

    据厦门市副市长叶重耕介绍,长期以来,厦门致力于培育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业,目前已拥有ABB、法国阿海珐、华电开关等一批输配电及控制设备企业,去年全行业实现产值71亿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