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冰暴袭击美国50万户断电

日期:2006-04-12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国际电力网

2006
04/12
2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冰暴袭击 万户断电

 消息一场冰暴日前袭击美国部分地区,当地供电部门说,50余万户家庭的供电至今仍未能恢复,其中部分地区在20日之前都无法恢复光明。
    这场冰暴15日袭击佐治亚、南卡罗来纳、北卡罗来纳和弗吉尼亚4州,当地交通和供电都严重受到影响。由于路面结满冰,行车非常困难。受此影响,上述4州已发生数百起交通事故,造成至少4人死亡。
    一些树枝在落下时挂断了电线,造成部分地区供电中断。供电部门发言人鲍威尔说,受灾最为严重的南、北卡罗来纳州,曾一度有68.3万电力用户受到影响。到16日下午为止,53.6万用户的供电仍未恢复。佐治亚州情况稍好,但也有3万户供电未能恢复。
    鲍威尔还说,尽管7500名技术人员正在加班加点抢修,但部分家庭仍需面临更长时间黑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