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叙电力行业不会考虑私有化

日期:2006-04-12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国际电力网

2006
04/12
2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叙电力行 虑私有化

 针对之前许多关于需电力行业及其他行业将进行私有化的说法,叙政府官员说,私有化并不在叙经济改革的日程中,所有部委和局的资产由国家控制。叙电力部长说,电力部门有能力进行投资项目并保护外国机构,因此将不进行私有化,他强调,国家能源部门对私人投资是开放的,但是目前还没有私人申请,这对经济不利。他告诉媒体,电力部拥有叙所有电站、17万公里长的变电线路网和许多输电网以及400万的用户。电力部不打算售卖这些资产,有能力安全地管理经济发展的设施,并将使投资在第十个五年计划期间超过2400亿叙镑。过去2年叙能源政策已经规划了2030年电力需要的投资项目并划定了每年的投资数额为20亿美元。
   据电力部消息,今年叙发电总局的投资额为150亿叙镑,预计2006年投资额降到160亿叙镑,计划发电280亿KWA。该局已向邻国出口价值6200万美元的6.67亿KWA电能。
    注:以上信息摘自当地有关媒体,并不代表我处立场。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