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中国银行将给予深圳能源集团不超过300亿元的融资或授信支持

日期:2009-03-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09
03/25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银行 能源

    3月24日上午,中国银行与深圳能源集团在华侨城洲际酒店举办了隆重的《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深圳市副市长张思平,中国银行董事长肖钢、副行长陈四清,深圳能源集团董事长高自民等有关领导共同出席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中国银行与深圳能源集团将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协议期内,中国银行将给予深圳能源集团不超过300亿元的融资或授信支持,以及资金管理、财务顾问、国际结算和资本业务等领域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双方将在深圳能源集团“十一五”重点发展项目以及未来主要业务发展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仪式上,中行副行长陈四清及深圳能源集团董事长高自民分别致辞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史,并对双方的合作给予高度评价。这次战略合作将是双方合作历史上的里程碑,也是积极响应国家扩大内需政策的重要举措。

    深圳市副市长张思平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深圳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衷心祝贺,希望协议双方能以此为契机,深化合作,为深圳市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作为中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中国银行是同业中唯一同时拥有商业银行、投资银行、直接投资、保险、基金、租赁等多个经营执照的全功能金融集团。深圳能源集团是深圳最大的国有企业、“全国500强”,也是电力行业大型上市公司。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