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重庆电力公司深化集中招标管理见实效

日期:2006-08-23    来源:重庆市电力公司  作者:重庆市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6
08/23
22: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 电力公司 深化 集中 招标管理 实效

 上半年,重庆电力公司狠抓了招标管理规范,做到 “四个坚持”,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上半年该公司所有招标项目公开招标率达到83.97 %,非物资类公开招标率达到93%。截止6月底,公司物资集中采购率达到82.41%,节约资金约6400万元。采购物资的型号规格更加统一、规范,缩短了设计周期,降低了生产维护的难度,提高了资金利用效率。同时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商业贿赂深入开展。

    上半年,重庆市电力公司以 “四个坚持”为着眼点,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制度规范到位。2005年8月份设立了独立的招投标管理部门,形成了覆盖面广、约束性较强的制度体系。坚持集约发展,不断拓展集中采购的规模和公开招标的广度。积极推行阳光采购,将生产工程、小型基建工程项目的设计、施工、监理纳入公司本部集中招标的范围。坚持与时俱进,创新招标模式。积极推行了协议供应商招标的方式。坚持市场导向,保证了物资有序供应。引入市场机制,建立了采购服务商合作新模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