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白云物流保障大亚湾核电站进口电力设备抵穗

日期:2009-03-06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  作者:罗莹、温剑飞

国际电力网

2009
03/06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亚湾 核电站 电力

   

    3月5日凌晨2时,俄罗斯伏尔加-第聂伯航空公司机型为AN-124执行曼彻斯特-广州-伯力航线的载有一件约95吨电子设备的临时货包机平稳降落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在白云机场各有关单位的全力保障下,货物顺利交付至货主手中,并于第一时间运往其最终目的地——惠州。

    据悉,此次临时货包机装载的大型电子设备用于惠州大亚湾核电站。由于货物庞大,为确保地面保障工作顺利进行,3月2日运行指挥中心召集了现场协调会就需使用大型装载设备进入机坪装卸布置相关工作,航空物流服务分公司也召集各相关部门就货物基本情况、海关关务手续办理、提货方式等召开了地面保障会议。

    3月5日,随着AN-124鼻门的缓缓打开,通过飞机电传操控及事先准备好的2台大型吊车、1台大型平台货车,在航空物流服务分公司、地勤公司、中外运的相互配合下,冒雨全力保障,采取空中报关、机坪提货方式,完美的将此大型电力设备安全卸机、装载,并顺利通关,保证了货物的及时性、安全性和高效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