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华北区域电力安全生产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06-08-21    来源:华北电监局  作者:华北电监局

国际电力网

2006
08/21
0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北 区域 电力 安全 生产 信息 工作 会议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应急管理工作的通知》和电监会8月11日全国电力安全生产暨应急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进华北区域电力安全生产信息报送工作,8月16日,华北电监局在北京召开了华北区域电力安全生产信息工作会议。来自太原电监办、济南电监办、华北区域各网省电力公司、五大发电集团华北区域各分(子)公司及有关电力企业的安全监察部门负责同志50多人加了会议。

    华北电监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做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华北区域电力安全生产信息管理和报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一年来在电力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华北区域安全生产信息管理体系已初步建立,通过及时收集和报送安全生产信息,基本满足了电力生产和监管工作的需要,区域电力安全生产信息交流平台正在逐步形成。同时,华北区域电力安全生产信息报送也存在报送内容不完整、迟报、漏报等问题,要求电力企业必须充分认识电力安全生产信息报送工作的重要性,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完善制度,不断提高电力企业安全生产信息管理水平,确保电力安全生产信息的及时、完整报送。

    针对华北区域电力安全生产信息报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新形势,华北电监局研究制定了《关于华北区域电力安全生产信息报送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进一步明确了信息报送内容、程序和要求。会上,与会代表对通知内容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华北电监局将对通知有关内容作进一步修改后印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