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山西多家燃煤电厂未完成任务20台机组被关闭

日期:2006-08-15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国际电力网

2006
08/15
23: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 燃煤电厂 机组 关闭


记者16日从山西省环保局获悉,针对多家燃煤电厂逾期未完成烟气脱硫治理任务、二氧化硫排放量居高不下的现状,山西省政府日前对这些电厂作出处罚,其中20台机组被责令关闭,129台机组受到处罚。

电厂单机容量在5万千瓦以下的70台机组成处罚重点,其中未开工建设烟气脱硫设施、不承担供热任务的20台机组,被勒令在3个月之内关闭;不承担供热任务的另外32台机组被责令停产治理,到2007年3月底前仍完不成治理任务的,将被依法关闭;承担供热任务的18台机组,被依法予以罚款,并要求在2007年3月底前完成治理任务。

已建成脱硫设施但未安装烟气连续在线监测仪器的28台机组、脱硫设施已开工但未建成的46台机组和5台尚未开工建设机组,被依法处以罚款,并被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治理任务。

山西省政府表示,延期治理的燃煤电厂如果在规定的期限内仍未完成任务,将依法予以关闭。未按期完成关停任务的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将依照有关规定予以查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