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远东控股集团以学习开始牛年新征程

日期:2009-02-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09
02/09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东

     2009224日,远东控股集团第四届年初受托承包经理培训班在宜兴隆重举行,集团及子公司高管、部门领导、区域及行业总监、受托承包经理等100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集中学习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及政策、营销知识技巧及公司新的政策制度等。新年伊始,远东广大干部职工即从节日氛围中走了出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积极的学习中,以学习的姿态开始牛年新的征程。

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指出,在全球金融危机不断深化、蔓延的背景下,中国和世界经济都面临着巨大的困难和挑战,企业经营必将面临众多严峻的考验,在这严酷的历史时期下,企业应坚定信心、直面挑战、苦练“内功”,而学习就是练好“内功”、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最好方式。学习培训能够帮助学员们了解形势、学习知识、明确方向和目标,进而提升自我、实现人生的梦想;同时学习也是成就远东共同事业的需要。

 

一直以来,远东就坚信学习力就是竞争力,学习之道就是超越之道、领先之道,从90年代中期开始就致力于学习型组织建设,加强对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和营销人才的培养,不断提升员工的整体素质,为企业积累后备力量,学习已经成为对员工的最高奖赏。公司是江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点、西安交大电气工程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无锡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等有着广泛的人才合作培养计划,并于200611月成立了远东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0811月成立了江苏省首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努力把人才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为实现世界电线电缆行业领军者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正是依靠强大的学习力,使远东拥有着非凡的创造力,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铸就着远东的核心竞争力,使远东短短十几年时间里历经四次改制,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发展成如今的中国500强企业、中国电线电缆行业的领军企业、一家年销售超百亿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远东 吉荣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