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远东控股集团对上贡献荣列宜兴市企业榜首

日期:2009-02-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电力网

2009
02/07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东

   近日,宜兴市隆重举行2008年度全市综合先进表彰大会,蒋洪亮、吴国成、李志浩、邵亚群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的领导与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千余名先进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憧憬美好未来。会议对2008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远东控股集团荣列全市对上贡献企业榜首、工业50强企业榜首,同时被评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工业后劲投入先进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蒋锡培被授予“优秀企业家”称号,远东复合技术有限公司被评为科技进步先进企业。

   表彰大会由市委副书记邵亚群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秋峰宣读了表彰决定,无锡市委常委、宜兴市委书记蒋洪亮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刚刚过去的2008年,我市遭遇的困难和挑战历史罕见,但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合力拼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他们身上集中展示了争先创优、力争一流的积极追求,集中反映了大局至上、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和勇于拼搏、开拓创新的时代风貌。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是宜兴市战胜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加快转型发展步伐,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的关键之年,蒋洪亮书记希望各类先进保持和发扬领先精神,继续当好宜兴现代化建设事业的排头兵,同时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各行业和全社会自觉向先进学习,以先进为方向、以先进为榜样、以先进为标杆,形成强大动力合力,不断开创宜兴建设事业的新局面。(远东 吉荣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