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华北电网与内蒙古签署电煤合作项目

日期:2009-01-14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赵淑伟 杨春卫

国际电力网

2009
01/14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北电网 内蒙古 电煤

  1月9日下午,华北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宗林、总经理孙刚在公司本部会见了来访的内蒙古电力公司董事长刘锦、总经理张福生一行。双方就在当前市场环境情况下,如何促进电网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签署相关电煤合作项目。

  马宗林对内蒙古公司在过去多年来,为实施国家“西电东送”战略所做的工作及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华北电网历来重视内蒙古电网建设,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会以战略的眼光与蒙电加强合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内蒙古电力公司的改革与发展,为华北区域和内蒙古地区的发展共同努力。

  孙刚表示,在当前经济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要把科学发展放在首位,坚持同舟共济、团结一致、服务大局、共同发展的治网理念,共渡难关。

  刘锦在谈话中感谢华北电网对内蒙古电力事业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内蒙古电网将服从国家电网和华北电网的总体规划,为华北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张福生介绍了该公司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及可持续发展规划,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并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