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市场观察 » 正文

ABB高效节能配电变压器获市场认同

日期:2009-01-05    来源:合肥ABB变压器有限公司  作者:合肥ABB变压器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9
01/05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ABB 节能 变压器

    2008年11月,在南方电网S13配电变压器大批量招标中,合肥ABB变压器有限公司再次以优良的产品性能中标。其生产的高效节能配电变压器以其优良的综合性能(综合损耗、空载电流和噪音低)、便利的安装条件(尺寸小、重量轻、使用寿命长)以及可观的用户效益(用户在变压器的整个运行期间总拥有费用低)日益得到市场的关注和认可。

    自2006年公司开发的S11配电变压器产品获得中国节能产品认证后,为了进一步响应国家节能降耗的号召和满足市场日益扩大的节能需要,公司集合技术力量开发了4个高效节能的新产品系列,即S13铜系列、S13铝系列、ABB S14*和ABB S15*系列,其中ABB S14*-M-500kVA/10原型机已于08年3月通过了国家变压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全部试验。之后,在前端销售的大力协同下,公司在华南多省举行了多场高效节能配电变压器技术研讨会,推广高效节能配电网的实现方法和意义。

    2008年3月至5月,ABB S13和S14*产品开始在南方电网中试用,其优越的运行业绩为用户所认可。08年下半年,ABB S13系列又在广东、贵州、云南低损耗配电变压器批量招标中胜出。迄今ABB 高效节能配电变压器的市场订量已超过1000台,为越来越多电力行业用户提供高效、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