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统计 » 统计动态 » 正文

贵州2008年新增电力装机容量236万千瓦

日期:2008-12-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国际电力网

2008
12/30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贵州 电力 装机容量

  2008年,贵州省新增电力装机容量236万千瓦,贵州电网统调发电量达到970亿千瓦时,增长1.9%。

  记者从25日召开的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上了解到,2008年,贵州省能源建设继续加快推进。构皮滩水电站、光照水电站、思林水电站等在建电源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兴义输变电工程、黔西输变电工程等电网建设项目加快进行,500千伏贵广交流施秉至贤令山输变电工程全线贯通,黔电送粤“四交两直”通道顺利形成,贵州电网外送广东能力达到800万千瓦以上,进一步提高了南方电网主网架的安全稳定运行水平。

  另外,今年贵州省原煤产量达到1.15亿吨,增长5.6%。按照“大煤保大电”的原则,中岭煤矿、青龙煤矿、玉舍煤矿西井、比德煤矿已建成投产,新增生产能力660万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