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公伯峡水电站信息系统通过竣工验收

日期:2008-12-24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徐磊

国际电力网

2008
12/24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公伯峡 水电站 信息系统

    12月11日,青海黄河水电公司组织公司系统相关单位专家代表参加了在公伯峡水电站召开的公伯峡水电站信息系统(MIS)验收会”,对水电站信息系统(MIS)进行了竣工验收。

    会上,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承建单位对项目实施情况及建设管理单位对项目管理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竣工资料。专家组通过听取工程实施情况汇报,观看现场功能演示和检查网络机房后一致认为:公伯峡水电站信息系统(MIS)工程预可研准备充分,工程招评标资料齐全,工程实施建设管理到位,系统试运行良好,工程竣工档案资料齐全,最终同意电站信息系统(MIS)通过竣工验收。

    公伯峡水电站信息系统通过竣工终验,将大大提高电站信息系统应用水平,方便生产信息查询,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为信息系统应用软件在黄河水电公司系统内的推广移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