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池潭水电与非洲刚果电力青年友好交流

日期:2008-12-22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罗建忠 江浩

国际电力网

2008
12/22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池潭水电 非洲 刚果 电力

  近日,在友好、和谐、温馨的氛围中,一行来自非洲刚果电力青年来到华电福建池潭水电厂峡阳项目部参观,进行电力生产技术互相交流和学习,共同探讨水电厂生产技术、安全、运营和管理。

  在峡阳项目部人员的带领下,他们参观了大坝、厂房、中控室、发电机层,到各生产区域感受中国的发电生产和管理模式。在中控室,这群远方的友人详细了解峡阳电厂的机组特性及运行状况,并到生产现场进行察看。看着中控室先进的计算机监控系统,这些远道而来的友人们不禁感叹:我们知道中国有举世无双的三峡水利工程,这太了不起了!而且大中型水电厂的装机容量都非常大。要知道,在刚果全国最大的水电厂装机容量才100MW。

  领队的穆卡萨·莫里瑟先生说:“在中国我们见证了改革开放30 年的巨大成果,我们在中国学到了先进的生产技术经验,我祝福中国的朋友们为国家的未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国家取得更伟大的成就做出不断的努力。”他们对峡阳项目部执着的敬业精神、默默的奉献精神非常钦佩,表示要学习和借鉴电力生产过程中先进的生产技术、严格的安全管理,特别是先进可靠的生产控制技术和管理手段。中非友谊源远流长!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