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浙江省电力公司向汶川地震灾区捐赠御寒衣被

日期:2008-10-31    来源:浙江省电力公司  作者:王琳

国际电力网

2008
10/31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江省 电力

  10月29日,浙江省电力公司机关本部一楼大厅里出现了温馨而感人的场面,20余个机关部室的员工排着长队,以实际行动响应了中央党委和机关工会“关于全国要向汶川地震灾区捐赠御寒衣被”的号召,现场捐赠御寒衣被1992件。

  浙江省电力公司工会每年都要开展“捐赠御寒冬衣被”活动,展现电力员工的社会责任,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今年不同以往,汶川地震灾区百姓的冷暖最是牵动了每一位电力职工的心。大家为了切实帮助地震灾区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慷慨地拿出了自己家中的衣被,捐赠总数为1992件,其中包括棉被232条,毛衣521件,绒衣598件,还有羽绒被、毛毯、大衣、皮衣、毛裤不等。此外,机关工会还捐赠了500条崭新的棉被。

  这些捐赠物品11月1日将抵达四川,由四川民政局统一发配给汶川灾区和对口扶贫村。部分捐赠衣物则将直接运往四川灾区青山县。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