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企业 » 正文

华北公司“把脉”输电线路

日期:2006-07-19    来源:华北电网公司  作者:华北电网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06
07/19
22: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北 公司 输电 线路

   7月19日,华北公司召开电网上半年输电专业工作会,分析部署输电线路安全管理工作。殷琼副总经理要求尊重客观规律,采取积极措施,应对自然灾害对输电线路造成的危害,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殷琼强调,要大力推进“标准化线路”建设及评比活动,全面提升输电线路专业管理水平;要把设计、基建、运行等方面协调起来,从源头上堵住隐患;要通过深入分析,理清当前输电线路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一系列课题研究;要在尊重客观规律的基础上,强化各项运行和技术管理措施。

    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输电线路日常维护和管理问题,殷琼要求一定要下工夫做好防雷防污工作,及早布防,不留死角。污区分布要及时修正,瓷瓶清扫要切实落实,线下清障要坚持不懈。她还对线路设计、基建验收、塔形及绝缘子选型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公司生产技术部对今年以来输电线路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对下一步输电管理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