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云南院与中开新能源、长园综合能源开展座谈交流

日期:2024-04-10    来源:云南省电力设计院

国际电力网

2024
04/10
18: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省电力设计院 中开新能源 电力企业

4月9日,中开新能源(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开新能源)副总经理陈树耿与长园综合能源(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园综合能源)总经理郭威铭一行到访中国能建中电工程云南院,与云南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肖玲等开展座谈交流。

双方就瞄准市场机遇,发挥优势互补深化合作,提升协作效能,共谋绿色发展之路,加强新能源业务市场开发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树耿详细介绍了中开新能源的基本情况,分享了中开新能源在光伏、风电、储能业务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他指出,近年来云南院在新能源开发、电网规划建设及国际业务领域展现出强劲发展势头,取得了突出的业绩。期待双方以即将开展合作的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在新能源投资运营、上下游产业链深化合作等方面,携手整合优质资源,拓宽业务边界,共同开创更大发展空间。

郭威铭对长园综合能源的发展历程,以及分布式光伏、集中及分布式储能、新能源汽车充电站等业务亮点进行了介绍,重点对储能EMS技术、“零碳”园区、智慧能源站等前沿领域的研发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与云南院围绕相关前沿业务探寻更多合作空间。

肖玲对中开新能源和长园综合能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云南院的基本情况和各版块业务开展情况,并祝贺了中开新能源和长园综合能源在新能源领域创新与技术研发方面取得的成就。

她表示,云南院对与中开新能源、长园综合能源开展更为紧密且多元的合作充满期待,尤其希望在推动能源绿色转型、跨区域合作发展以及电力技术创新方面开展更为广泛的务实合作。期待中开新能源、长园综合能源发挥好上市公司在信息、资源和资金整合的优势,与云南院共同拓宽发展合作领域,为实现“双碳”战略目标及构建新型电力系统贡献智慧和力量。

云南院能源规划研究中心、电网工程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