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印尼金光项目:实现收购后首次分红

日期:2024-04-07    来源:大唐印尼金光公司  作者:刘红军

国际电力网

2024
04/07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印尼金光公司 火力发电厂 电力企业

3月28日,随着大唐印尼金光公司首笔现金分红成功支付,标志着集团公司在境外收购重点项目成功实现了向股东方回报收益的阶段性目标。

在积极响应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及集团公司国际化发展战略背景下,印尼金光项目于2020年12月正式投入运营,横跨印尼三个岛屿,包括三个火力发电厂,总装机容量692兆瓦,是集团公司境外首个收购合资运营项目。

为切实履行央企责任,落实投资收益,印尼金光公司收购三年来,不断提升生产经营指标、化解再融资风险,充分调动发展中方团队的核心管控作用和印尼方职工的作业积极性,将中国大唐先进的发电技术和管理文化嫁接到原公司的SAP中,不断推进国际化公司的建设。经过三年的不懈努力,三个电厂的机组可用率逐年提升。2023年,该公司整体经营收入超过收购预期。2024年开年,该公司将现金分红作为新的三年提升发展的首战布置,协调印尼投资、外管等多个部门,打通资金汇入渠道,以一季度为节点倒排计划,逐周调度,顺利完成了预定目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