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内蒙古包头市2023年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建设改造储备(城网)项目公开招标

日期:2024-03-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9
15: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配电网建设 配电网 电力建设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包头市2023年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建设改造储备(城网)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发布,预算金额为831.36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位于土右、东河、九原、新都市、青山、昆区、高新区。该项目共建设10千伏电缆线路28.837公里,10千伏架空线路 4.617 公里,0.4千伏架空线路4.124 公里,柱上配电变压器2台容量为300千伏安,环网柜13台,柱上开关7台。招标范围为包头市稀土高新区呼得木林变新出1回线路切改沼潭变923沼污线等3项工程:新建10KV电缆线路4.823公里、10KV架空线路2.338公路、0.4KV架空线路4.124公里、柱上配电变压器2台、柱上配电变压器300千伏安。

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施工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含)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乙级(含)以上资质;(以上资质为住建部最新资质要求(2020 年 11 月 30 日建市〔2020〕94 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如投标人还未申办以上资质,“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投标人具有国家能源局(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核发的有效期内的“承装、承修、承试类五级(含)以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招标公告如下:

一、招标条件

包头市2023年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建设改造储备(城网)项目,项目代码2310-150202-04-01-687873已经由招投标监督管理相关部门备案。招标人为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包头供电分公司,招标项目已经由包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部门批复、核准、备案 ,批文名称、文号包发改审批字【2023】131号,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 其他。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通过资格后审的方式选择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土右、东河、九原、新都市、青山、昆区、高新区

2.立项批文:包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包头市2023年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建设改造储备(城网)项目核准的批复包发改审批字【2023】131号

3.工程规模:该项目共建设10千伏电缆线路28.837公里,10千伏架空线路 4.617 公里,0.4千伏架空线路4.124 公里,柱上配电变压器2台容量为300千伏安,环网柜13台,柱上开关7台。

4.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1)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施工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含)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乙级(含)以上资质;(以上资质为住建部最新资质要求(2020 年 11 月 30 日建市〔2020〕94 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如投标人还未申办以上资质,“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 (2)投标人具有国家能源局(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核发的有效期内的“承装、承修、承试类五级(含)以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3)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机电工程)二级(含)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有效的安全考核证(B 证)及近三个月在注册单位的社保缴纳证明,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并出具未在其他在建工程担任项目经理的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详见公告后附件1)。 (5)投标人必须提供施工项目部人员配置承诺函,后附安全员、质检员、施工员、造价员、资料员岗位证书。(承诺函格式详见公告后附件2)

四、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方式

1.投标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04月22日 09时30分

2.投标方式:网上投标或者现场投标

(1)网上投标网站:http://www.btggzyjy.cn/TPBidder

(2)现场投标地点:包头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三楼(包头市九原区建华南路东侧市检察院北)

五、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4年03月29日至2024年04月08日

2.领取网站:http://www.btggzyjy.cn/TPBidder

六、其他说明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1)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nmg.gov.cn/)、(2)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nmgztb.com.cn)、(3)包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btggzyjy.cn)、(4)包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屏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包头供电分公司

地址:包头市青山区建设路21号

邮编:

联系人:刘阳

电话:0472-3652017

传真:

电子邮件:434542048@qq.com

招标代理机构:正源信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包头市青山区万达写字楼A座1601

邮编:

联系人:李娟娟

电话:0472-5199096

传真:

电子邮件:nmgzyxt@126.com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