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正宁电厂成功制出合格除盐水

日期:2024-03-28    来源:华能甘肃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8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宁电厂 煤电项目 电力建设

3月25日14时58分

华能正宁2X1000MW

调峰煤电项目

成功制出合格除盐水

圆满完成这一重要里程碑节点

向项目建成投产

又迈出关键一步

经化验,化水车间混床出水电导率为0.085us/cm,符合标准要求,合格除盐水的成功制出,标志着正宁电厂2024年第一个重要里程碑节点顺利达成。

调试开始前,为确保化学制水系统顺利制出合格除盐水,正宁电厂高度重视、科学组织,成立了以厂长为组长的化学制水调试组织机构,坚持目标导向,全力推进化水系统调试工作。同时科学制定调试计划和措施,对工程进度、缺陷、尾工等工作进行全面梳理盘点,严格问题整改落实,完善系统隔离措施,确保化学制水节点顺利实现。

调试过程中,正宁电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联建共建”机制优势,成立化学制水党员突击队,冲锋在前,带头攻坚,全力以赴保障化学制水工作高质量完成。

同时,电厂积极协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调试单位,电厂各级领导及工程部、运行部、检修部齐心协力、共同配合,针对化学系统来水水源、水质与设计相差较大的难点,对化学制水系统进行了改造,提前梳理各个环节的影响因素并组织专项检查,加班加点、克服困难,每日召开化水调试碰头会,对调试期间发现的问题及时闭环整改,有效保障了化学制水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化学成功制出合格除盐水是正宁电厂基建工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节点,同时也为下一步锅炉水压试验、化学清洗等重要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