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共和公司合乐330千伏变电站开展全站摸排检查工作

日期:2024-03-27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青海公司之声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7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集团青海公司之声 变电站 电力检修

为深入排查设备隐患,及时发现并处理可能存在的问题,提高设备稳定性,3月24日,合乐330千伏变电站开展全面摸排检查工作。

该公司高度重视本次摸排检查工作,提前策划、深入排查,针对变电站内的变压器、断路器、隔离开关等关键设备进行细致的检查,包括对蓄电池、主变铁芯、夹件接地电流进行了全面测量,全面检查GIS及开关柜的气体压力情况、对二次设备间的卫生进行了全面清扫。此外,本次检查还重点对变电站的安全设施进行系统检查,包括防火设施、防雷设施、应急通道等,确保其功能正常。经检查,蓄电池电量充足、性能良好,能够满足变电站的应急供电需求。主变及其他设备运行正常,电力供应稳定,GIS及开关柜的气体压力正常,设备运行稳定,站内无明显安全隐患。针对检查出的隐患,该公司还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措施,要求限时完成整改。

此次全面摸排检查工作,是对合乐330千伏变电站运行状况的精准把脉,提升了场站设备管理效率和可靠性,增强了能源保供能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