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宋鑫拜会北京市副市长谈绪祥

日期:2024-03-26    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6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节能 宋鑫 电力人物

3月21日下午,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在北京拜会了北京市副市长谈绪祥,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服务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谈绪祥对中国节能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节能为首都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北京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当前,北京发展进入关键期,央企是首都建设重要力量,希望中国节能继续发挥节能环保央企的排头兵作用,加强谋划和整体布局,系统性推进双方在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宋鑫感谢北京市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节能的信任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在京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节能紧紧围绕首都城市战略定位,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充分发挥节能环保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与担当。中国节能愿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深度参与北京市应对气候变化及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生态环境综合整治、节能减排、城市生态环境监测等领域的发展建设,为北京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国节能智慧和力量。

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建华,市有关委办局、大兴区等单位负责人;中国节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曹华斌,总部有关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