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水电十二局荣获电力建设智慧工程典型案例“四星案例”

日期:2024-03-25    来源:中国水电十二局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5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十二局 电力建设 数智电建

3月22日至23日,2024(第三届)电力建设数智化大会在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会上发布了2023年度电力建设智慧案例工程案例,水电十二局完成的“浙江省开化水库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荣获电力建设智慧工程典型案例“四星案例”荣誉称号。

此次大会由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主办,以“数智电建,创享未来”为主题,围绕数智电建技术创新应用、数智电建新模式探索、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等议题展开讨论。

水电十二局全资子公司——浙江中水数建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在展示区域设置展位。作为水电十二局数字化产业的主体平台,数建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数智建造、智慧工地、数字教育、软件开发等领域。在展会现场,数建公司展示了施工建设数字化解决方案和部分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参观。数建公司工作人员与参观者在现场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和合作机会。

未来,水电十二局将勇立潮头、乘风破浪、奋楫争先,持续强化数字化核心驱动,全面加速建设数字强企进程,依托数建公司和在建重点工程,选树培育、推广应用更多优秀数字化产品,以数智建造推动建筑行业变革,交出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高质量答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