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印尼明古鲁电站圆满完成2024上半年双机NDC试验

日期:2024-03-25    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5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建海投公司 印尼明古鲁电站 电力工程

印尼时间2024年3月19日14时30分,中国电建明古鲁电站按计划开始2024年上半年双机NDC试验。双机满负荷连续运行8小时,至22时30分圆满结束。期间,单台机组平均出力达102.04MW,优于设计和试验要求。

根据PPA规定,明古鲁电站进入商业运行一年后每6个月应开展一次双机NDC试验,以验证机组最新性能。本次试验是明古鲁电站进入第四个合同年的第二次双机NDC试验,也是2024年开展的首次双机NDC试验,至关重要。为确保试验取得圆满成功,明古鲁电站积极坚持问题导向,提早谋划、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NDC试验开始前,PLN派员到场全程进行监督见证。试验结束后,发电公司专业人员第一时间完成电量下载及所有试验文件准备,并经PLN人员签认。NDC测试期间,主、辅机设备运行稳定,全厂平均每小时上网电量20.41万千瓦时,累计上网电量163.26万千瓦时。

明古鲁电站是中国电建在印尼投资开发的首个电站项目,投产至今累计发电量已达43.78亿千瓦时,不仅大幅改善了印尼明古鲁地区乃至苏门答腊岛的缺电状况,也为促进当地基础设施升级、带动周边产业发展,创造当地就业及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