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丁焰章拜会湖北省省长王忠林并出席2024“相约春天赏樱花”经贸洽谈暨世界500强对话湖北活动

日期:2024-03-25    来源:中国电建新闻中心 华中区域总部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5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丁焰章 电力人物

3月21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在武汉拜会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双方围绕深化战略合作,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进行座谈交流。湖北省副省长陈平,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蔚盛斌,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鹏程参加座谈。

王忠林对丁焰章来鄂考察调研、深化合作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省经济运行保持稳中有进、进中向好态势,中国电建等广大企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抓项目扩投资稳增长,持续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希望中国电建继续关心支持湖北、深耕湖北,发挥头部企业辐射引领作用,聚焦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流域综合治理、新型能源体系建设等重点领域进一步深化与湖北合作,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来鄂投资兴业,助力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在湖北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丁焰章对湖北省委、省政府长期给予中国电建的关心、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电建整体发展及在鄂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湖北省坚持以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为统领,大力推进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的四化同步发展,积极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湖北路径,荆楚大地日新月异、焕发蓬勃生机。中国电建始终将湖北作为投资重地、发展要地、战略高地,持续强化各领域合作力度,积极推进战略合作落地,有力服务了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国电建愿紧密结合湖北经济社会特点和建设发展需求,聚焦“水、能、砂、城、数”等核心领域,发挥“投建营”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全方位参与湖北重大水利、能源电力、轨道交通、“三大工程”等方面投资建设,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更多贡献。

当天上午,2024“相约春天赏樱花”经贸洽谈暨世界500强对话湖北活动在武汉开幕。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出席活动并讲话,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主持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应邀出席并作发言,现场见证中国电建与湖北省重大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丁焰章在发言中表示,中国电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国之大者”,践行央企担当,持续加大在鄂战略布局及投资建设力度,在水资源与环境、能源电力、绿色砂石、城市基础设施等领域建成了一批标志性项目,为助力湖北释放更多高质量发展强劲活力作出了积极贡献。面向新的未来,中国电建将牢牢把握湖北重大战略机遇,立足湖北所需,竭尽电建所能,全面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更多产业要素集聚湖北、重大项目落地湖北,为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贡献电建智慧、电建方案和电建力量。

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何丽君,相关厅局主要负责同志;公司工会主席王成海,有关部门、直属派出机构及子企业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