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常乐发电公司5号机组锅炉首根大板梁顺利吊装就位!

日期:2024-03-22    来源:常乐之声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2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甘肃电投常乐电厂 电力建设 电力工程

3月21日上午09时30分,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甘肃电投常乐发电公司5号机组首根锅炉大板梁开始吊装,上午12时10分顺利就位,标志着5号锅炉钢结构主体安装接近尾声,即将进入锅炉受热面设备安装施工阶段。

5号机组锅炉共设置8根大板梁,此次吊装的C下大板梁重约112吨,采用1250t的履带吊和160t塔吊双机抬吊就位。为确保大板梁吊装平稳顺利,公司克服场地狭小、大风天气等不利因素影响,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在大板梁吊装前组织总包、监理等单位相关管理人员认真审查大板梁吊装专项施工方案,并对施工条件进行联合验收检查。吊装过程中,各级安全和技术管理人员现场全程跟踪监督,细化技术交底、落实安全举措、明确责任到人,有效保证了整个吊装过程的顺利、安全、高效,最终圆满完成了首根板梁吊装任务,为下阶段锅炉受热面吊装创造了条件。

2024年,是甘肃电投常乐电厂2×1000MW燃煤机组扩建工程建设的关键之年,5号锅炉首根大板梁的顺利吊装是2024年项目的第一个重要的施工节点,吹响了锅炉钢结构安装的冲刺号角,展现了“开工即决战、起步即冲锋”的作战精神,为新一年各项工作开了个好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