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成套院与GE蒸汽发电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4-03-22    来源:上海成套院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2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成套院 核电市场 核电项目

3月5日,上海成套院与GE蒸汽发电就核电阀芯业务开展深入洽谈,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协议,这是继双方在核电领域开展多次合作之后,再次深化战略合作。

GE蒸汽发电-核电首席采购官Anna Kopytowska、 GE蒸汽发电核电中国总经理金峰、GE蒸汽发电-核电战略采购总监Eric Laberdure,上海成套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洪溪,党委委员、总监刘硕出席签约仪式并参加交流。

Anna Kopytowska对上海成套院在产品过程质量控制、核电标准执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合作进行了展望。她表示,未来核电市场潜力巨大,希望在核电常规岛汽轮机主汽阀与调阀阀芯的存量业务的基础上,与上海成套院开展SPERI自主品牌控制阀产品等增量业务的合作,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陈洪溪对GE蒸汽发电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与GE公司近20年来的合作历程,对GE公司多年来给予上海成套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此次双方以未来10年14余台大堆核电项目和年均3-7台小堆项目为基础,签署了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擘画了核电业务合作新蓝图。他强调,上海成套院将持续发挥技术创新优势,做优做强产品业务,始终坚守高标准产品交付,持续支持GE蒸汽发电的发展,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会议期间,双方在公司业务概况、执行项目及未来合作预期等方面开展交流,并对全球核电发展趋势交换了意见。GE蒸汽发电代表们还参观了院阀门技术中心生产车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