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电工程国际公司与中国能建甘肃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日期:2024-03-21    来源:中电工程国际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1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中电工程 电力企业

3月13日上午,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国际公司与中国能建甘肃公司举行业务交流暨战略合作签约会,互享业务开展情况、携手展望未来合作前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壮,甘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超出席活动。

刘壮对孙超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电工程国际公司的发展历史、整体情况、海外业务布局、项目业绩等情况。他表示,甘肃公司作为集团内电建公司的中坚力量,有着丰富的施工经验。本次活动是双方深入合作的开始,希望双方通过不断地深入交流,增进了解,在开拓国际市场的道路上,充分发挥专业互补优势,推动双方合作。

孙超对中电工程国际公司的信任与认可表示感谢,介绍了甘肃公司基本情况、业务范围、既往业绩、国际项目执行情况。他表示,甘肃公司致力于国际业务发展,与国际公司有很高的契合度,希望发挥集团内部公司协同优势,更为精准地发掘合作机会,共同走出去,促进双方的共同进步。

会上,双方举行了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甘肃公司国际公司,公司办公室、工程部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