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山东淄川区昆仑镇西楼村道路建设和电力弱电提升项目公开招标

日期:2024-03-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0
18: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项目 电力工程 电力建设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山东淄川区昆仑镇西楼村道路建设和电力弱电提升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预算金额为1030131.13元。

内容显示,工程地址位于淄川区昆仑镇西楼村,主要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旧路面拆除、沥青路面铺设及标识标线以及电力提升等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工程缺陷责任期为 24 个月,缺陷责任期自工程通过竣工验收之日起计算。项目承包方式为包工包料。验收标准符合国家相关现行的法律及规范。

合同履行期限为合同签署生效且现场具备条件后20日历天内交付完工并验收合格,具体开竣工时间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该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公告如下:

淄川区昆仑镇西楼村道路建设和电力弱电提升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淄川区昆仑镇西楼村道路建设和电力弱电提升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4年03月2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DGP370302000202402000010

项目名称:淄川区昆仑镇西楼村道路建设和电力弱电提升项目

预算金额:本项目总预算为1030131.13元,共分1个包,其中淄川区昆仑镇西楼村道路建设和电力弱电提升项目:1030131.13元。

最高限价:1030131.13元。

采购需求:1、工程地址:淄川区昆仑镇西楼村,采购人指定地点。2、工程内容:主要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旧路面拆除、沥青路面铺设及标识标线以及电力提升等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3、缺陷责任期:工程缺陷责任期为 24 个月,缺陷责任期自工程通过竣工验收之日起计算。4、承包方式:包工包料。5、质量要求:合格。6、安全要求:合格。7、验收标准:符合国家相关现行的法律及规范。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署生效且现场具备条件后20日历天内交付完工并验收合格,具体开竣工时间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由公证机关或发证机关出具的证明;供应商如为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须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执业许可证或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本条所指的其他组织不包含法人的分支机构(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除外);(2)供应商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证书》叁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造师注册证书》(贰级<含>及以上,建筑工程专业)(必须在本单位注册),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4)供应商具备由企业注册地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5)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截止到2024年03月2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

采购文件获取方式:①已在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8082/)注册的供应商,需要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首页点击“登录注册”(http://ggzyjy.zibo.gov.cn:9181/TPBidder)根据页面提示重新完善信息。完善后再登录新系统免费下载采购文件。②未注册的供应商需登录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ibo.gov.cn:8082/)在网站首页点击“登录注册”(http://ggzyjy.zibo.gov.cn:9181/TPBidder)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注册(注册类型:交易乙方)咨询电话:0533-7015008/7015009,咨询时间:北京时间8:30-11:30,13:30-17: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③为满足信息公开和供应商诚信体系建设需要,供应商还需同时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dong.gov.cn/)进行注册。未注册的供应商须登录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点击首页右侧“系统入口”模块的“供应商注册”进行注册。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4年03月2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递交方式: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传投标文件”栏目上传完成。①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办理并取得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后,方可加密生成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请各供应商仔细阅读《数字证书办理注意事项及相关资料下载》(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并按照须知要求办理。②供应商可到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办理数字证书,也可网上办理。数字证书办理电话:①山东CA:电话0533-3592521、400-607-8966(山东省数字证书认证管理有限公司)②CFCA:电话0533-3590310(中金金融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其他具体操作请参考“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淄博版)操作视频-采购类”(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

五、开启

时间: 2024年03月2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请各供应商在开标前登录网上开标大厅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淄博市淄川区昆仑镇人民政府

地 址:淄博市淄川区昆仑镇昆仑路201号

联系人:刘姝彤

联系方式:0533-578108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东浩扬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先进陶瓷产业创新园A座2205室

联系方式:0533-358733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黄全娜

电 话:0533-3587330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