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内 » 公文通告 » 正文

安徽临泉县印发进一步优化电力接入营商环境实施办法!

日期:2024-03-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3/19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供应 电网工程 电力用户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安徽临泉县印发进一步优化电力接入营商环境实施办法!

内容提到,该办法适用于全县范围内申请新装、增容用电的220/380伏低压非居民用户和10千伏高压非专线普通用户(以下简称高压或10千伏普通用户,含单电源和电源)电力接入,以及为解决用户接入受限和提高供电可靠性的电网配套工程。

供电公司对低压非居民电力接入实行勘查装表“一岗制”,对涉及电力接入工程的,在2个工作日内确定供电方案并完成外线工程设计;对10千伏普通用户,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供电方案答复。高压用户获取供电方案后,自行委托设计单位及时开展外线工程设计,并对可能存在的管线交叉、道路挖掘、绿化变更、施工占道等问题,提前与审批单位沟通,不断优化工程外线路径。各审批单位窗口在外线工程设计环节,要主动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及时向用户提供告知承诺书、备案申请表并联审批申请表等格式文本,明确技术要求以及应提交材料的名称、方式和期限等。

全文如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