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外部董事曹培玺、宁福顺、王凯一行到公司部分驻粤企业调研

日期:2024-03-19    来源:南方电网报

国际电力网

2024
03/19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电力行业 智能电网

 3月11日至3月14日,南方电网公司外部董事曹培玺、宁福顺、王凯一行到公司部分驻粤企业调研,先后走进“电鸿”物联操作系统研发基地、南方电网人工智能基础设施运营中心,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公司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汇报。南方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唐屹峰参加座谈。

公司外部董事对公司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有关举措表示肯定,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抢抓发展机遇,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又好又快发展。二是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科学把握新兴领域业务发展特点及规律,充分做好风险研判,加强对投资项目的风险控制管理。三是立足中央企业定位和公司企业宗旨,找准专业优势,充分调动各方面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切实发挥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安全支撑“三个作用”,推动企业做强做优。

唐屹峰表示,战略性新兴产业代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方向,南方电网公司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加快布局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当前公司系统各单位在资源开拓、项目落地、集群建设等各环节配合密切、协作高效,项目建设正全面铺开,发展势头良好。公司有信心、有决心做强做优做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规模化集群化生态化发展。

调研期间,公司外部董事还走访了华为公司、广汽集团、广东新型储能科研试验基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