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瑛到托克托发电公司调研

日期:2024-03-19    来源: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尚武 马春雁

国际电力网

2024
03/19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王瑛 电力人物

3月11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瑛到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调研。

王瑛一行先后到该公司厂展室、五期集控室、机组A级检修现场、水厂,深入了解能源保供等情况,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关于落实中央巡视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

王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国之大者”,夯实设备安全基础,扎实推进管理提升,层层压实责任,加强队伍能力和作风建设,坚决当好首都能源保供主力军。要持续深化改革,推动创新发展,着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重点抓好新能源项目建设,努力打造市场化、绿色化、精益化、数字智能化的标杆示范电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践行“正心正行、干净干事”的廉洁理念,对照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认真整改,强化重点领域的监督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