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刘国跃会见中国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陈忠岳

日期:2024-03-19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24
03/19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能源集团 刘国跃 电力人物

3月14日,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刘国跃在京会见中国联通党组书记、董事长陈忠岳,双方围绕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国联通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梁宝俊,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新福参加会见。

刘国跃对陈忠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集团产业链布局和信息系统建设等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国家能源集团与中国联通在煤矿、火电、港口等产业智能化应用建设方面不断深化务实合作,共同发展进步。随着能源行业数字化转型加速推进,能源产业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已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期待双方能够发挥各自的技术和场景优势,进一步深化在大数据应用、物联网建设、企业智能化管理以及客户服务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加强数字技术创新与应用,推动能源物联网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为能源产业的数字化转型注入新的活力。

陈忠岳感谢国家能源集团对中国联通的关心支持,高度评价了国家能源集团一体化、智能化、数字化的建设成效。他表示,中国联通将继续发挥在通信技术、大数据、服务创新等方面的专业优势,为国家能源集团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在企业智慧管理、工业互联网创新、数据中心建设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共同促进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谈前,陈忠岳一行参观了国家能源集团生产运营协同调度指挥中心,了解集团公司一体化管理和数据信息应用等情况。

双方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