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江西省景德镇乐平市深化合作

日期:2024-03-15    来源:中国葛洲坝微言

国际电力网

2024
03/15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葛洲坝集团 水电业务

3月13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华在汉接待来访的景德镇市委常委、乐平市委书记林卫春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乐平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深化在水利水网、综合交通、城市更新等多领域多层次务实合作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座谈现场

谭华对林卫春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业务结构和核心竞争力。他说,当前,葛洲坝集团正以中国能建《若干意见》、“1466”和“三新”能建战略为指引,聚焦打造突出工程建设能力,积极培育战新产业和未来产业,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再造一个高质量发展的葛洲坝。景德镇乐平市历史底蕴深厚,资源禀赋丰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是葛洲坝集团深耕江西的重要区域战略市场。双方在浯溪口水利枢纽、西城区水系治理、昌江水利枢纽等重点项目建设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合作基础。目前,公司在乐平建设项目进展顺利。葛洲坝集团将在干好现有在建项目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全业务覆盖、全产业链融合、全生命周期服务的投建营一体化优势,围绕“六全”业务领域,积极探索“七网”融合应用场景,深化双方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务实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葛洲坝智慧与力量。

林卫春感谢葛洲坝集团对乐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介绍说,当前,乐平市正认真贯彻落实江西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景德镇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聚焦流域防洪安全,扎实推进管水治水体制改革,全面推动乐平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上彰显乐平担当。葛洲坝集团在水利水电业务领域具有独特的核心竞争优势,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期待双方紧密携手,在高质量推进乐平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的同时,积极拓展水利水网、综合交通、城市更新等多领域务实合作,携手打造政企合作新典范。

乐平市委副书记谢秋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枥珍,副市长徐庭家,市商务局、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公司副总经理李向东,中能建绿色建材公司,公司办公室、市场开发事业部、生产与项目管理事业部、投资与产业事业部,路桥公司、市政公司、华中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