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太阳海缆(东山)有限公司与哈尔滨理工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4-03-14    来源:太阳电缆官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3/14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电缆 海底电缆 电缆企业

3月13日上午,太阳海缆(东山)有限公司与哈尔滨理工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太阳东山海缆基地举行。东山县委书记何霭、县长刘兆民,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云孝,哈尔滨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刘骥、教授赵洪,中国电建集团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源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太阳海缆(东山)有限公司代表李文凤和哈尔滨理工大学代表刘骥共同签订海底电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对社会发展具有积极影响。

太阳海缆(东山)有限公司作为福建省唯一一家集海缆研发、制造销售及铺设运维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拥有国内最大的立式成缆机、行业首台169盘框绞机,自建了3万吨级海缆专用码头,同时十分重视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拥有福建省海底电缆工程研究中心,已与上海电缆研究所、哈尔滨理工大学、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等国内海缆技术领先单位联合研发新技术。而哈尔滨理工大学在国内电缆领域深耕多年,拥有优秀的技术团队和丰富的人才储备,将通过此次合作为海底电缆的研发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持。

今后,双方将共同开展科研项目合作,针对行业内的关键技术和难题进行联合攻关,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这一举措不仅有助于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还能够为福建省的新能源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也是为国家的新能源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