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云南能投红河电厂1×700MW扩建工程第四次高层协调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4-03-13    来源:云南能投红河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王玺竣 唐梦璐

国际电力网

2024
03/13
12: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红河电厂 电力工程 电力建设

2月28日上午,红河电厂扩建工程项目第四次高层协调会在红河发电公司顺利召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志祥,西南电力设计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毛永龙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历次高层协调会相关工作部署及落实情况的汇报,针对项目建设设计图纸、设备招采、三大主机供货情况、施工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细化梳理,对项目建设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展了研讨。

会议强调,要紧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紧盯项目工程进度,做好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管理;参建各方要积极组织资源,确保“4.20主厂房封顶止水”“4.30汽轮机台板就位”两个里程碑节点目标顺利实现;要以目标为导向,高效协同,形成合力,牢牢锚定2024年后续各关键里程碑节点目标不动摇,全面纵深推进项目建设,推动红河电厂扩建工程项目如期建成投产。

电投公司、西南电力设计院发电工程公司、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三大主机单位、红河发电公司、红河电厂总承包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