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亿能电力2023年净利润1800.23万元 同比增长6.26%

日期:2024-02-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2/28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能电力 电力装备 电力行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7日,亿能电力发布公告称,202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224,933,420.70 元,同比增长 12.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8,002,267.84 元,同比增长 6.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14,929,344.58 元,同比下降 4.64%。

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如下:

1、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12.05%,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开拓市场所致。

2、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下降4.64%,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市场竞争、毛利率下降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 6.26%,主要原因为 2023 年度收到政府上市补贴所致。

据悉,该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电力设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变压器、箱式变电站、开闭所、环网柜、低压开关柜、环境控制柜、铁路专用箱式电抗器、铁路专用抗雷圈、轨道交通专用陷波器、移动箱变、变电站智能控制、云上服务等电力设备的研发、制造、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