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中电建湖北电力中标江陵电厂二期扩建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建筑及安装工程

日期:2024-02-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2/18
15: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陵电厂 电力建设 电力工程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中电建湖北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中标湖北能源江陵电厂二期扩建(2×660兆瓦)工程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建筑及安装工程。

该项目是国家《“十四五”现代能源体系规划》中明确布局并支持建设的储运结合“路口”电站,位于江陵县马家寨乡长坑村江陵经济开发区内,本期新建2×66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设计年发电量59.4亿千万时。锅炉选用国产超超临界变压直流炉、二次中间再热,采用等离子点火技术;汽轮机选用单轴、二次中间再热、五缸四排汽、凝汽式、国产超超临界机组,工程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设施。

项目投运后将有效改善湖北电源布局结构,缓解枯水期供电不足问题,着力增强电网运行安全可靠性,改善区域环境质量,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力调峰需求,提高电网对新能源的消纳能力,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据了解,中电建湖北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由湖北省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和湖北省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重组改制形成,是中南地区组建最早的电力施工企业,是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电建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

公司拥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企业资质证书》、《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报关注册登记证书》、一级《电力建设工程(火电)金属试验室资质证书》及《企业信用等级AAA证书》等。通过IS09001质量体系及并行标准GB/T 50430-2007的认证、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主营国内外火电厂、水电厂、联合循环电站、垃圾发电、风电、生物质发电、光伏发电、核电站常规岛、750千伏及以下输变电、电力检修及运行维护等电力工程建设,和非标加工件的制作及基础设施建设。具备同时承担国内外多台60万千瓦、100万千瓦大型火电站安装的建设能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