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企业动态 » 正文

国能日新:拟定增募资不超4.10亿元 用于微电网及虚拟电厂综合能源管理平台项目等

日期:2024-01-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1/24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能日新 智能电网 电力系统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3日,国能日新公布2024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本次发行的发行对象为公司实际控制人雍正先生,雍正先生拟以现金方式认购公司本次发行的股票。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为37.57元/股,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80%。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的发行数量不超过10,919,914股股票(含本数),根据公司与发行对象签署的《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的股票由雍正先生全额认购。本次发行对象所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 36 个月内不得转让。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对限售期另有规定的,依其规定。

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10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1.34亿元用于微电网及虚拟电厂综合能源管理平台项目、1.52亿元用于新能源数智一体化研发平台建设项目、1.25亿元补充流动资金等。

国能日新成立于2008年,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新能源行业的数据应用与开发,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获得了多项软件著作权和发明专利,拥有完备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主要以高科技人才为主。国能日新主营业务为能源数据管理、智慧电站服务、智慧电网规划运行服务和电力交易类服务,主要为新能源电站、发电集团和电网公司等新能源电力市场主体提供新能源发电功率预测系统、新能源并网智能控制系统、新能源电站智能运营系统、电网新能源管理系统等,其中功率预测类产品多年领跑行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