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北京科锐预中标约3.45亿元南方电网招标项目

日期:2024-01-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1/23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北京科锐 配网设备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在其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发布了“南方电网公司2023年配网设备第二批框架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为上述项目中标候选人。

根据“南方电网公司2023年配网设备第二批框架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为10kV组合式变电站(美式)、10kV柱上真空断路器自动化成套设备、10kV预装式变电站(欧式、紧凑式)、10kV油浸式变压器(非晶合金型除外)、10kV户外开关箱配套SF6全绝缘负荷开关自动化成套柜、10kV户外开关箱配套SF6全绝缘断路器自动化成套柜、10kV非晶合金油浸式配电变压器、10kVSF6全绝缘负荷开关自动化成套柜、10kVSF6全绝缘断路器柜自动化成套柜、10kVSCB干式变压器等产品中标候选人。

北京科锐表示,根据公司中标比例及报价测算,上述项目预估中标金额合计约为3.45亿元,占公司2022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5.85%。上述项目合同的履行将对本公司2024年度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