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电南自:变更内部控制审计签字注册会计师

日期:2024-01-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1/23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南自 电力系统 电力企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3日,国电南自发布公告称, 1 月 22 日,公司收到天职国际送达的《关于变更 2023 年度财务报表和内部控制审计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天职国际作为公司 2023 年度财务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原指派汪娟为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高慧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 2023 年度审计服务。鉴于原签字会计师高慧因工作调整的原因,不再继续担任本项目的签字会计师,天职国际现指派黄锦思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会同汪娟继续完成公司 2023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相关工作。变更后,公司 2023 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签字项目合伙人及签字注册会计师为汪娟,签字注册会计师为黄锦思。

据了解,国电南自是1999年11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国家电力系统首家高科技上市公司,被誉为中国电力高科技第一股,现为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单位。国电南自前身为南京电力自动化设备总厂,始建于1940年。新中国成立后,公司在电力自动化领域相继研究生产出中国第一代、第二代静态继电保护产品,创造过多项全国第一,被誉为中国电力自动化产业的摇篮和孵化器,“国电南自”已经成为享誉全国并有一定国际知名度的著名品牌。

作为中国华电集团科工产业的主力军,公司产业涵盖电网自动化、电厂及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自动化、信息与安全技术、电力电子等五大核心板块,同时以生产制造和系统集成为支撑,主要在电力、工业、新能源等领域为客户提供配套自动化产品、信息化产品、集成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在能源安全、基础设施安全、信息安全等领域积极开展关键核心技术国产化攻关、产品研制、工程示范和推广应用工作,在国内率先构筑起覆盖火电、燃机、水电、风电、电网等华电“睿”系列电力自主可控工控产品系列,实现了创新链与产业链的深度融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