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国能广东惠州二期项目厂用受电一次成功

日期:2024-01-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1/19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机项目 火力发电 电力建设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10日,电力工程山东公司承担PMC管理的国能惠州二期2×400MW级燃气热电联产机组工程项目厂用电系统受电一次成功,标志着该项目正式从设备安装阶段进入单体调试、分系统调试阶段。

据悉,国能广东惠州二期2×400MW级热电联产工程项目位于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石化工业园区,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39亿千瓦时,年供热量达到727万吉焦,为园区产业发展提供电、热、冷、除盐水等清洁可靠、智能智慧的综合能源服务,为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提供坚强能源支撑。

2023年12月28日,该项目完成厂用电系统受电前质量监督检查,电力工程山东公司1月5日提交第一次整改资料,1月8日23时收到整改完成回复,历经四天三次,高效完成整改工作,顺利获得调度并网许可。

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电力工程分公司、山东电工电气集团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电力保障服务分公司是山东电工电气集团下属公司,隶属中国电气装备集团,位于美丽的泉城-山东济南。公司作为集团新业务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化的专业化平台,旨在更好的发挥新能源及工程板块资源优势,全力打造系统设计、设备集成、工程总承包及项目运维的成熟综合服务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优质高效服务。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租赁、电力工程总包、新能源(光伏、风电)、储能、综合能源、保电等,拥有一支管理科学、经验丰富、技术领先的专业化团队,先后开展了山东经营性租赁、浙江融资租赁、天津风电光伏EPC总承包、中广核枣庄储能EPC总承包、江西中石油综合能源、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临电服务保障等百余项重大项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