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长高电新: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日期:2024-01-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1/11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高电新 电力企业 电力系统

国际能源网获悉,长高电新发布公告称,2024年1月10日,公司与与保荐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存管协议》。

协议主要内容包括:公司已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账号为8111601012100704631,截止2023年12月29日,专户余额为6289.02万元。该专户仅用于长高电新金洲生产基地三期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不得用作其他用途。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公司的保荐机构,应当依据有关规定指定保荐代表人或者其他工作人员对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

据了解,长高电新成立于1998年,于2010年7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是一家以“电”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分为输变电设备制造、电力设计与工程两个业务板块,拥有望城产业园、宁乡金洲产业园、衡阳白沙洲产业园等3个生产基地,以及一家具有电力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电力设计院—湖北省华网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公司坚持“电力能源综合服务商”的战略定位 ,围绕电力能源领域的新发展、新技术及新产品大力发展电力能源主业,产品和服务涉及发电端、输变电端、配电端,形成了电力工程设计、新能源电力开发、输变电一二次设备、电力工程总包的完整产业链,能够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